安徽省人社厅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保障重要讲话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2-04-06                               打印本页

3月30日上午,安徽省人社厅党组中心组召开学习研讨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农业界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兼),厅党组书记、厅长徐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社会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充分体现了总书记深厚的为民情怀和对社会保障事业发展规律的深刻把握,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为我们继续做好社会保障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全厅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敢于担当,履职尽责,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推动人社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人民。

会议要求,要着力完善社会保障制度,深入推进全民应保尽保,切实提高社保待遇水平,全力确保社保基金安全,努力提升经办服务能力,切实改进工作作风,认真落实“为民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推动社会保障事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