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3-04-10                               打印本页
   
  

  4月10日,人社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人社部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人社部党组书记、部长、部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王晓萍出席并作动员讲话,中央第二十六指导组组长傅自应出席并作指导讲话,指导组副组长隋军、人社部党组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明确提出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目标任务,对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作出全面部署,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开展主题教育的根本遵循。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更加坚定自觉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走好践行“两个维护”第一方阵,圆满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紧紧锚定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深学细悟党的创新理论,身入心至开展调查研究,深查细纠检视整改,真抓实干推动发展,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成果。要加强组织领导,注重统筹结合,做好宣传引导,强化督导检查,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

  中央指导组成员,驻部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部属各单位司级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