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举办养老保险政策宣讲选拔赛
发布日期:2023-02-27                               打印本页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发展多层次、多支柱养老保险体系,进一步扩大企业年金、个人养老金的政策影响力和覆盖28日,安徽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主办、工商银行安徽分行承办养老保险政策宣选拔赛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程连政出席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本次比赛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扩大养老保险覆盖面”为主题,共有14养老金管理机构18名选手参加角逐。选手围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扣企业年金个人养老金进行政策宣讲获奖选手作为我省养老保险政策宣讲团成员,赴各地开展企业年金、个人养老金政策宣传推介活动。 

       下一步,安徽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将继续按照省委持续深化“一改两为”部署要求,强化养老保险政策宣传,引导更多用人单位和职工参加企业年金、个人养老金,切实维护广大职工的社保权益,助力经济社会发展大局。